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岛国珠宝店推出纯金奥特曼半身像 售价687万元

岛国珠宝店推出纯金奥特曼半身像 售价687万元

眼看着春节即速就要到了,小同伴们的年货筹备得若何样了?逢年过节,良多人都喜欢走亲探友的时辰给关连较为接近的人送些可贵的礼品以表心意。个中,黄金是一些人的不贰选择。近日,岛国一珠宝店竟然打造出了一款纯金奥特曼半身像,吸引了良多人的注意。壕气冲天的土豪们可以思索入一个送给身边喜爱ACG的配头哦。

岛国珠宝店推出纯金奥特曼半身像 售价687万元岛国珠宝店推出纯金奥特曼半身像 售价687万元岛国珠宝店推出纯金奥特曼半身像 售价687万元岛国珠宝店推出纯金奥特曼半身像 售价687万元

据悉,这个纯金奥特曼半身像是东京银座的一家百年珠宝老店为留念《奥特曼》开播50周年而特别打造的。纯金奥特曼高是30厘米,重11千克,价钱为100万美元,折合人平易近币约为687.91万元。虽说售价听起来切实其实是有些贵,但和“98亿”的手办比起来仍旧差得远。(企鹅娘:瞬时产生了一种热爱二次元的小同伴们都是有钱人的感觉,企鹅娘默默地看了一眼自身的荷包子透露表现好无奈。)

岛国珠宝店推出纯金奥特曼半身像 售价687万元

虽然,不是所有人都对纯金半身像感喜好,思索周全的珠宝店老板还特别打造了奥特曼限量金条和金币,售价分袂为108万日元(约人平易近币65521.26元)和54万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32760.62元),喜欢的小同伴可以存眷一下哦。

岛国珠宝店推出纯金奥特曼半身像 售价687万元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58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日本大学生讨论:你会为了喜欢的动漫角色追剧情吗? 下一篇: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剧场动画声优正式发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