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赚疯了!精灵宝可梦GO:一年赚1000亿

赚疯了!精灵宝可梦GO:一年赚1000亿

在刚才过去的2016年当中,有哪款游戏激起了举世网友的存眷呢?或许《精灵宝可梦GO》绝对有资格上榜了吧?这款游戏在上线之后就成为了巨匠热议的中心,而且也算是争议多多了。而从贸易角度而言,本作品毫无疑问取得了巨大顺遂。近日有日本媒体报道:游戏光是旧年一年,就吸金1000亿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60亿元)!

赚疯了!《精灵宝可梦GO》一年赚1000亿

这是由VentureBeat颁发的数据,而且此前依照美国市场调研公司App Annie的统计,游戏实践上在上线110天之后,就已经得到了920亿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55亿元)的收入。这样的造诣也突破了此前《糖果传奇》放弃的记实。而今朝为止,游戏的累计下载量也达到了惊人的5亿次。

赚疯了!《精灵宝可梦GO》一年赚1000亿

对此,不少网友评叙说:“不得不供认《精灵宝可梦》的影响力太恐怖了。”“以是究竟什么时辰才能出《美少女GO》啊?”“真是吓人的数字……可是为啥不是日本自身做呢?”那么列位动漫迷,对这样的动态,你们能否也想说点啥呢?

赚疯了!《精灵宝可梦GO》一年赚1000亿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日本后宫动漫 www.87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重口慎入!动漫迷在身上纹美少女战士:图案 下一篇:作者健康不容乐观!驱魔少年:再开连载只有7页内容引关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