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有福利!水团声优要当漫画杂志封面

有福利!水团声优要当漫画杂志封面

若何你是一个每每存眷日本漫画杂志的配头,应该会发现这些杂志往往约请不少模特来担负封面人物。而连年来,由于声优界涌现出了大量颜值、身体俱佳的人物,因此声优也成为了封面人物的不贰人选。近日,曾经在《LoveLive!Sunshine!!》中为利剑泽黛雅配音的小宫有纱就在官方推特上宣布:将成为漫画杂志的封面模特。

有福利!水团声优要当漫画杂志封面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这是小宫衣着性感的装扮,正在吃器械的样子。而官方声明当中,确定了她会成为1月26日发售的《周刊YOUNGJUMP》2017年第9期上的封面人物。而且在1月24日发售的《异景JUMP2017Feb.》内中也能看到她的风度。因此请巨匠都好好等候。

有福利!水团声优要当漫画杂志封面

而看到这个动态之后,不少日本老司机评叙说:“我记得小宫原本即是演员,这个可以好好等候了。”“糟糕,这张图里我只盯着沟看了……”“感觉本人比利剑泽还可爱,我是一小我吗?”而关于声优的更多妙闻,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有福利!水团声优要当漫画杂志封面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卡通动漫 www.xk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这就是重大发表?山田君7魔女:即将完结 下一篇:一搜发现是诚哥?女性看到男友的网上信息会失望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