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说实话!你想让自己的妹子拥有什么发型

说实话!你想让自己的妹子拥有什么发型

动漫作品当中的脚色之以是显得很有魅力,往往也跟个中的发型密不成分。无意候一个发型就会影响到巨匠对脚色的不雅观感。那么列位动漫迷最喜欢什么样的发型呢?近日,有日本媒体进行了三次元的查询拜访,一起看看吧。

说实话!你想让自己的妹子拥有什么发型

■利剑长直

“我专程喜欢那种超逸的长发。”(31岁/其他/其他)

“利剑长直的头发。这是最能体现女性特点的。”(37岁/IT/事务系)

■短发

“我觉得那种很有男孩子气的短发专程赞。”(34岁/旅行/事务系)

“我喜欢短发,看起来一点儿都不碍事。”(39岁/保安/营业职位)

■卷发

“我专程喜欢那种卷发的感觉。”(39岁/其他/其他)

“看起来很蓬松的卷发。能展现女性的魅力。”(26岁/机器/事务系)

■马尾

“马尾,双马尾都可以。我喜欢。”(35岁/小卖部/发卖)

“马尾辫。专程可爱啊。”(29岁/电机/技巧职位)

■不长不短的发型

“不长不短的发型,这样看起来刚才好。”(37岁/制作/营业职位)

“不长不短的发型吧。看起来软乎乎,很可爱。”(22岁/其他/其他)

说实话!你想让自己的妹子拥有什么发型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迅雷动漫下载 www.dm432.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争议!你怎么看眼镜属性的妹子 下一篇:新兰中枪!现实里不可能存在的CP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