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三观都碎了!妹子会背着男友偷偷做哪些事?

三观都碎了!妹子会背着男友偷偷做哪些事?

我们经常可以看到动漫中的情侣在交往以后,并不是每做一件事乡村让对方知道,男女单方乡村有背着对方偷偷做的事,那么妹子们但凡乡村背着男配头偷偷地做哪些事呢?近日,有日本媒体就此对妹子们进行了查询拜访。

三观都碎了!妹子会背着男友偷偷做哪些事?

■与前男友……

“跟前任男友支解,说现任男友的空名。”(32岁/其他/其他)

“与前任男友支解并与他晤面。”(30岁/严密仪器/业务员)

■找成亲器械

“看婚恋网站,寻找妥善成亲的器械。”(33岁/零售店/采购员)

“为了寻找想要成亲的人,而在婚恋APP上注册。”(25岁/零售店/采购员)

■美容护肤

“美容,对皮肤进行颐养。”(23岁/食物·饮料/其他)

“美容护肤美体,譬喻做脸部护肤、全身脱毛等颐养。”(33岁/金融证券/业务员)

■存钱

“存钱。由于我想买自身想买的器械。”(24岁/金融证券/业务员)

“存钱。由于婚前不克不及用对方的存款。”(29岁/药品·化装品/业务员)

三观都碎了!妹子会背着男友偷偷做哪些事?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河蟹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日宅争议!最强的魔法少女是谁呢 下一篇:一堆小鲜肉!穿女装会很漂亮的日本男优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