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美女与野兽:发布新海报 贝尔手持玫瑰憧憬爱情

美女与野兽:发布新海报 贝尔手持玫瑰憧憬爱情

迪士尼璀璨真人版片子《美男与野兽》近日发布了两张全新海报,美国版海报中,贝儿与野兽优雅共舞,蜜意凝睇对方;而在澳大利亚版本中,贝尔手捧玫瑰,犹如憧憬着恋爱。

《美女与野兽》发布新海报 贝尔手持玫瑰憧憬爱情

影片取材自大街小巷耳熟能详的经典童话故事《美男与野兽》。影片将告诉一位被酿成野兽的王子,与为挽救父亲来到古堡栖息的女士贝儿,他们在相处中渐生情愫,最后野兽顺遂取销邪术与贝儿生产在一起的故事。

《美女与野兽》发布新海报 贝尔手持玫瑰憧憬爱情

曾经执导过《福尔摩斯师长教师》《芝加哥》《暮光之城》的比尔·康顿担负本片导演,影片主演威望星光璀璨,会合了艾玛·沃森、丹·史蒂文斯、卢克·伊万斯、艾玛·汤普森、伊恩·麦克莱恩、伊万·麦克格雷格、斯坦利·图齐等实力派影星助阵。

迪士尼真人版《美男与野兽》将于3月17日在北好梦幻上映,影片确认引进内地,今朝暂无定档信息,腾讯动漫对此将继续存眷。

《美女与野兽》发布新海报 贝尔手持玫瑰憧憬爱情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哔哩哔哩弹幕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美女与野兽3D》《美女与野兽

上一篇:金刚狼3:曝剧情简介 狼叔因年轻变种人再陷危机 下一篇:话题:你理想中的动漫情侣是啥样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