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被追求好开心!绅士最喜欢妹子采取哪些行动追求自己

被追求好开心!绅士最喜欢妹子采取哪些行动追求自己

后宫动漫盛行后,女追男对阿宅们来说已经不是稀奇的事了。而二次元妹子们钻营男性的手段也往往很积极主动,各类福利大放送,让三次元的名人们爱慕不已。那么名人们最喜欢妹子采用哪些积极的举措钻营自身呢?近日,日本媒体就此进行了查询拜访。

被追求好开心!绅士最喜欢妹子采取哪些行动追求自己

■饥渴求爱

“透露表现出饥渴地钻营我,由于我没有被这样钻营过。”(26岁/金融证券/专门职)

“饥渴地接续对我说喜欢我。”(34岁/严密仪器/技巧员)

■直黑田主动出击

“直黑地对我说想和我交往,想要我吻她。因我至今为止还没有过这样的经验。”(34岁/学校·教育/教员)

“直接主动地对我展开钻营。”(33岁/金属·化学/内勤)

■积极的身段接触

“跟我进行身段接触,这样我就会兴奋。”(35岁/食物·饮料/业务员)

“身段接触比什么都好。”(38岁/零售店/采购员)

■用手按在胸口

“用手按在我的胸口上,大大都男子汉大丈夫对此都缺乏抵当力。”(30岁/IT业/其他)

“手按在我的胸口上对我进行斗胆勇敢的勾引。”(37岁/IT业/技巧员)

■说喜欢

“说‘我喜欢你’之类直接的广告。”(25岁/公益小我/内勤)

“把喜欢我的脸色清楚地对我说出来。”(25岁/公益小我/内勤)

■积极地约请

“积极地请我去约会,这样我也会觉得不克不及只让对方举措。”(32岁/电机/技巧员)

“就算约请被谢绝了,还会接续地邀我去用饭或约会。”(27岁/运输仓储/内勤)

被追求好开心!绅士最喜欢妹子采取哪些行动追求自己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天天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请介绍给我!男性觉得什么样的妹子相处起来最舒心? 下一篇:你选谁?穿男装比男人还帅的女优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