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你选谁?穿男装比男人还帅的女优

你选谁?穿男装比男人还帅的女优

当我们看动漫作品时,有时会看到一些反串的剧情。就犹如是男性脚色穿上女装,亦或者女孩子服装成男子汉大丈夫等等。而在实践当中,有一些女性艺人实践上若何换上男装之后,有着比男子汉大丈夫还帅气的风度,对此,近日有日本媒体进行了查询拜访。

你选谁?穿男装比男人还帅的女优

■你觉得哪一个女伶换了男装之后绝对很帅气?

●利剑木美沙

“由于脸型看起来就像是男子汉大丈夫。”(男性/23岁/大四)

“由于脸型棱角分明。”(女性/22岁/大四)

“由于眼睛充溢了力气,感觉就像是男子汉大丈夫一样。”(男性/24岁/大四)

●天海祐希

“由于这是一个帅气的女性。”(女性/22岁/大四)

“由于是宝冢出生,以是说拥有高冷的气质。”(男性/19岁/大一)

“由于很有男子汉大丈夫味。”(女性/25岁/大四)

●菜菜绪

“由于她看起来就很帅气。”(男性/21岁/大二)

“由于眼神很尖利。”(女性/21岁/大三)

“脸型看起来很有感觉。”(女性/18岁/大一)

●堀北真希

“我在电视剧里看过她的男装服装,很帅气。”(女性/21岁/大三)

“由于即是很赞啊。”(女性/21岁/大三)

“之前演过的作品里,她就穿过男装。”(女性/21岁/大三)

●西内玛利亚

“我看过她拍摄的男装特辑,极度帅气啊。”(女性/19岁/大二)

“之前一些作品当中的服装很帅气。”(男性/22岁/大四)

“我在节目里看过,这是我见过最帅气的女性。”(女性/22岁/大四)

你选谁?穿男装比男人还帅的女优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动漫电影国语版 www.guoy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被追求好开心!绅士最喜欢妹子采取哪些行动追求自己 下一篇:YY吧!你最想过哪个动漫角色的生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