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女主不变?菊地凛子或将回归环太平洋2:

女主不变?菊地凛子或将回归环太平洋2:

此前由于景甜加盟而激起浩繁网友存眷的《环宁靖洋2》日前又曝出曾经出演《环宁靖洋1》的日本女演员菊地凛子回归剧组的动态。

女主不变?菊地凛子或将回归《环太平洋2》

《环宁靖洋2》旧年已经在悉尼正式开拍,第一部片子中的男副角查理·汉纳姆之前已经确定不会参演第二部,第二部的男副角转由曾经出演《星球大战:原力酣睡》的男副角约翰·波耶加出演。而比来从《环宁靖洋2》的任务职员曝出的任务照来看,第一部的女副角菊地凛子和曾参演《星际迷航》的男演员卡尔·厄本犹如也参演了这部续集作品。照相师丹尼尔·明德尔在自身的交际网络上晒出了一张任务照,在演员表上有菊地凛子、卡尔·厄本、卡莉·史派妮和斯科特·伊斯伍德的名字。而卡莉·史派妮和斯科特·伊斯伍德都是参演《环宁靖洋2》的演员。当然之后卡尔·厄本在推特上否定了这一说法,然则今朝官方尚未有正式动态流出。

据悉,《环宁靖洋2》由于前作的终局比拟完竣,以是故事可能与第一部的承接局部不会有太多。但影片将会有更多的中国元素,片子估量将于2018年2月23日在美国上映。

女主不变?菊地凛子或将回归《环太平洋2》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极影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

上一篇:最终幻想15:全球出货量突破600万 中国市场成亮点 下一篇:血盆大口!岛国小哥自制工口道具太惊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