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就算交往也不长久!什么样的男性容易被妹子甩?

就算交往也不长久!什么样的男性容易被妹子甩?

动漫中经常有不少男性脚色就算受到妹子欢送,也无法与妹子恒久交往,妹子经常会在和他交往了一段光阴后透露表现“你跟我想象的纷歧样”“我感慨不到你的爱”之类的话为由摈弃他,那么什么样的男性最容易被妹子甩呢?近日,日本媒体就此查询拜访了妹子们的见识。

就算交往也不长久!什么样的男性容易被妹子甩?

■皮相和外延反差太大

“皮相和外延存在巨大不同的人。”(28岁/公益小我/内勤)

“看起来和本人实践不符,并且是那种欠好的反差。”(28岁/医疗业/大夫)

■性子急

“性子急,设法主意过激的人。”(25岁/学校·教育/采购员)

“性子急,不思索别人感慨的人。”(25岁/医疗业/大夫)

■率性

“太小我太率性的人。”(33岁/医疗业/内勤)

“小我焦点率性的人,若何和这样的人做情人必然会很糟心。”(30岁/公益小我/内勤)

■繁重

“监禁过多让我感觉繁重的人呢。”(31岁/零售店/采购员)

“繁重的人,譬喻随便看我的手机,对什么都爱疑心的人。”(34岁/汽车业/技巧员)

■无法交流

“老是支解不上,透露表现不积极的人。”(23岁/金融证券/专门职)

“太忙了没光阴和情人晤面的人。”(26岁/IT业/技巧员)

■花心

“花心,不诚笃,爱说谎的人。”(25岁/公益小我/内勤)

“花心成性的人。我觉得这种人是没方法长期交往的。”(31岁/零售店/采购员)

就算交往也不长久!什么样的男性容易被妹子甩?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cctv新科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就算是哥哥有爱就没问题了

上一篇:会有吗?哪部作品主人公第一集被杂鱼秒了 下一篇:搞笑艺人想当BL声优 日宅吐槽看脸就硬不起来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