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搞笑艺人想当BL声优 日宅吐槽看脸就硬不起来

搞笑艺人想当BL声优 日宅吐槽看脸就硬不起来

跟着声优位置的前进,加上各大培训学校的宣传,良多人都怀有一个声优梦。35岁的搞笑艺人中川Paradise以共同高音而驰誉,他比来在节目中泄漏,自身对工口动画声优抱有胡想,并想当BL动画声优,不仅太太取笑他,也激起了日宅的吐槽。

搞笑艺人想当BL声优 日宅吐槽看脸就硬不起来

为了成为BL动画声优,中川特别录了一段一人分饰攻受的DVD送给各高声优事务所,内中还包罗自身配的攻受亲吻片断。

搞笑艺人想当BL声优 日宅吐槽看脸就硬不起来

日宅们纷纭揭橥定见:“岂论技巧有多好,看到中川Paradise的脸就没有听CD的喜好了。”“想听中川配BL的人都是头颅有问题的人。”“他竟然想当BL声优,真是太幽默了。”“中川为了当BL声优并发出喘息声还特别去洗手间练过。”“他的脸太辣眼睛了,若何真心想当声优,应该跟BL帝王森川智之学甲士修行。”

搞笑艺人想当BL声优 日宅吐槽看脸就硬不起来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下载 www.donghua5.com

相关动漫:《搞笑漫画日和第四季》《搞笑漫画日和3》《搞笑漫画日和1》《刷兵男的搞笑剧场》《女子搞笑网球

上一篇:就算交往也不长久!什么样的男性容易被妹子甩? 下一篇:风格独特!昭和元禄落语心中:作者推出首部个人画集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