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你是我偶像!小黄狗在涉谷车站COS忠犬八公

你是我偶像!小黄狗在涉谷车站COS忠犬八公

置信巨匠都对忠犬八公的故事很熟悉了,秋田犬八公在西崽身后仍在东京涩谷车站期待多年直到死去,日本和美京城为它拍摄了片子,极度催泪。 近日有一只黄色米克斯犬在涩谷车站八公铜像下与偶像同框合照的照片引起网友们猖狂转发,小狗被以为是史上最可爱的八公COSER。

你是我偶像!小黄狗在涉谷车站COS忠犬八公

八公铜像已经成为涩谷车站驰誉的路标,良多人慕名而来,有人会带家里的汪星人一同前去。有外国网友(@pitathecrackers)去涩谷车站观赏时拍下了小狗与铜像合照的照片,随后传上推特。照片上的小狗戴着血色项圈,坐在八公前,双爪举起,看着西崽的镜头,机灵敦厚,引起了良多游客的注意。

你是我偶像!小黄狗在涉谷车站COS忠犬八公

网友们纷纭揭橥定见:“狗:粑粑,是八公耶!帮我跟偶像拍合照。”“狗狗的脸色超等真挚,看来是真的很喜欢八公。”“左右的人眼神好惊奇。”“要被它溶解了。”“这是想立志成为八公的忠犬吗?”“我希望自身能跟狗狗终老,它不消当忠犬等我,当一只康乐的狗狗就好了。”

你是我偶像!小黄狗在涉谷车站COS忠犬八公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深空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企鹅娘吐槽:震惊!H-GAME剧本家竟然是处男! 下一篇:姐控之魂燃烧吧!御姐们喜欢怎样的男性?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