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加勒比海盗5:曝官方剧情 杰克船长结盟女天文学家

加勒比海盗5:曝官方剧情 杰克船长结盟女天文学家

近日,由约翰尼德普主演的超人气冒险片子《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质》颁发了相关剧情。新作中,德普扮演的杰克船主仍旧帅气邪魅,惋惜的是高颜值并不克不及让杰克的冒险之旅一帆不顺,在《加勒比海盗5》中杰克船主的旅途仍旧充溢挫折。

《加勒比海盗5》曝官方剧情 杰克船长结盟女天文学家

据悉,在官方曝出的官方剧情中萨兰泽船主(哈维尔·巴登饰)率领部属的鬼魂水手逃出妖怪三角后起誓杀光海上的所有海盗,尤其是杰克·斯派洛。本就背运的杰克船主更是危急四伏,唯一活下去的希望即是找到传说中的波塞冬三叉戟号,要想找到这艘船他必需和聪明美丽的女天文学家卡琳娜(卡雅·斯考达里奥饰)和率性的皇家水兵水手亨利(布兰顿·思怀兹饰)结成联盟。杰克驾驶着他的小破船不仅要逆转自身的霉运人生,还要与前所未遇的险峻仇人一决高下,夺得暮气。

《加勒比海盗5》将于2017年5月26日北美上映,中国内地有望引进。

《加勒比海盗5》曝官方剧情 杰克船长结盟女天文学家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腾讯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死或吻:公布游戏OP 下一篇:古剑奇谭2:首曝定妆照 奇葩造型遭原制作人吐槽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