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基情满满!大神漫画历史笔记走红网络

基情满满!大神漫画历史笔记走红网络

在不少动漫作品中,浮现了不少以汗青人物为蓝本的二次元形象,像是驰誉的“Fate”系列等。可能是受此影响吧,不少学生党在进修汗青时也将这些人物带入到了二次元世界。近日,网上又曝出了一则大神用漫画记汗青条记的新闻。下面,让我们来一起看一下吧。

基情满满!大神漫画历史笔记走红网络

从图片内容上看,这位大神应该是正在进修西方近今世史。事实上,这段汗青由于过于精彩,也曾多次浮现在各类动漫作品中。而在大神的这组漫画条记中,画风先不说,整幅画面透着一股浓浓的基情。熟悉汗青的同窗们都清楚,汗青上美国和英国的关连被比作母女,但在大神的笔下两个国度的关连有些不成描述了。

基情满满!大神漫画历史笔记走红网络

基情满满!大神漫画历史笔记走红网络基情满满!大神漫画历史笔记走红网络

不少网友对此透露表现道:“就我一个想知道学文综的孩子哪来那么多光阴画漫画,地理舆图画了吗,政治逻辑线理了吗,三角函数做完了吗?”“从此再也不消耽忧汗青老师的抽背了。”“不即是膝盖吗,给你给你都给你。”

基情满满!大神漫画历史笔记走红网络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国语动漫之家 www.guoy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老爷耍贱卖萌!乐高蝙蝠侠大电影:曝中文海报 下一篇:侠盗一号:中国内地首日收7073万 喜夺单日票房冠军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