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好开心!妖精的尾巴:新剧场版春季上映

好开心!妖精的尾巴:新剧场版春季上映

在刚才过去的2016年当中,我们充足看法到了日本动画剧院版的魅力。除了《你的名字。》之外,良多改编自人气漫画的剧院版也都吸引了无数的眼球。而说到深受巨匠好评的少年漫画,生怕良多人会提名《妖精的尾巴》吧?而近日,官方宣布新作剧院版将于往年春季上映。

好开心!《妖精的尾巴》新剧场版春季上映

本次的剧院版名为《妖精的尾巴 -DRGON CRY-》,今朝官方也给出了此次剧院版的LOGO以及上映光阴的动态。应该说这也算是《妖精的尾巴》粉丝们在新的一年迎来的最好动态了吧?

对此,不少网友评叙说:“我的天,业界真的要在2017年复兴了?”“这部作品有机遇引进国内吗?我要看!”不外也有人以为上一次的剧院版造诣不睬想,然则这一回又要爆死。那么究竟结果效果若何呢?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好开心!《妖精的尾巴》新剧场版春季上映

《妖精的尾巴》是漫画家真岛浩于《周刊少年MAGAZINE》连载的少年漫画。作品以“FAIRY TAIL”的成员为副角,告诉露西、纳兹、格雷、艾露莎等人接收各类委托并慢慢生长的故事。此漫画曾取得多项大奖,譬喻09年在日本展览会取得最优秀少年漫画奖等等。

好开心!《妖精的尾巴》新剧场版春季上映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78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闪电侠:曝新剧照 “马尔福”少爷倾情客串 下一篇:美队3:荣登2016全球票房榜第一 最新概念图释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