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从零开始登顶!美国视频网站公布2016年动画排名

从零开始登顶!美国视频网站公布2016年动画排名

2016年已经由去,这一年有为数浩繁的动画播出,也有不少引起存眷和热议的作品。在2016年完毕之际列国媒体都对2016年的动画进行了评选和人气查询拜访,近日,美国动漫视频网站Crunchyroll也发布了该网站2016年动画的播放量排名,下面就让让我们来看看吧!

从零开始登顶!美国视频网站公布2016年动画排名

■Crunchyroll网站2016年动画播放量TOP15

第1名:《Re:从零入手下手的异世界生产》(春季动画)

第2名:《冰上的尤里》(秋季动画)

第3名:《双星之阴阳师》(春季动画)

第4名:《灵能百分百》(冬季动画)

第5名:《ReLIFE》(冬季动画)

第6名:《91Days》(冬季动画)

第7名:《剑风传奇》(冬季动画)

第8名:《大贵族:回醒》(秋季动画)

第9名:《JOJO的奇奥冒险:不灭钻石》(春季动画)

第10名:《最终幻想15:兄弟》(春季动画)

第11名:《文豪野犬》(春、秋季动画)

第12名:《ACTIVE RAID -机动强袭室第八组-》(夏日动画)

第13名:《苍之彼方的四重奏》(夏日动画)

第14名:《至高指令》(春季动画)

第15名:《火星异种·复仇》(春季动画)

从零开始登顶!美国视频网站公布2016年动画排名

因为是美国的网站,以是口胃与我们东亚区域的差距颇大,上榜的良多动画都有些偏冷门,但这些动画在题材方面仍旧极度吻合美国生齿味。当然有不少冷门动画上榜,然则往年话题度最高的动画《Re:从零入手下手的异世界生产》力压群雄登顶,也是实至名归。而从开播后就在海外拥有极高人气的秋季番动画《冰上的尤里》取得了第2名。然而美方的文章说明以为因为《冰上的尤里》在秋季播出,相比《Re:从零入手下手的异世界生产》有显着的光阴上的上风,若何播出光阴一样,《冰上的尤里》或许更有劣势,由于该动画播出后在欧美多京城组成了席卷之势,令不少不看日本动画以及良久没看日本动画的欧美粉丝纷纭失落坑。从这份榜单上也可以看出,尽量器械方口胃差距大,但在好作品的供认度上仍旧同一的。

从零开始登顶!美国视频网站公布2016年动画排名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成人推荐动漫 www.xkdongman.com

相关动漫:《Re:从零开始的异世

上一篇:相信你就输了!男性觉得妹子的哪些话不可信? 下一篇:X档案:一言不合脱掉!动漫中“热衷”脱衣的女子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