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天了噜!动画片竟然是最好的镇定剂

天了噜!动画片竟然是最好的镇定剂

当然日常平凡良多人都觉得小孩子很烦以至有人会说好想给熊孩子们打针镇定剂,然则比来有人发现对小孩子而言最好的镇定剂即是动画片。9月27日下昼,有网友发微博称在病院碰见一名大夫为了转移小孩子的注意力,将小患者抱在怀里给他看动画片。

天了噜!动画片竟然是最好的镇定剂

天了噜!动画片竟然是最好的镇定剂

据报道,这名大夫是吉大一院的大夫。事先他们在做术前筹备,而小患者由于离开怙恃一直在治疗室中哭闹不止,为了不乱小患者的豪情,个中一名大夫拿脱手机抱着孩子看起了动画。哄孩子的张医生称自身也有一个两岁的孩子,每次哄孩子的时辰自身也会拿脱手机放动画片给她看。

照片被放上彀之后被转赞上万次。对于网友们的赞颂,张医生称网友们确切是太周到了,其实他们病院良多医生乡村用这一招来抚慰小患者,这即是他们的本职任务。看来对于小孩子而言,动画片才是最好的镇定剂啊。

天了噜!动画片竟然是最好的镇定剂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少儿动画片 www.61donghua.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绝对精品!腐男子:制作人员的私藏BL作品推荐 下一篇:难道要来真人版?魔卡少女樱:下期有重大发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