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老师们换个地方脱衣吧!日宅希望老师当主播

老师们换个地方脱衣吧!日宅希望老师当主播

跟着直播网站的鼓起,一些乐于分享、有小我展示欲望的网平易近们找到了一个新的互动平台。直播网站吸纳了大量80后、90后的重生代在此沉积、交流,这也是网络主播鼓起的因由。比来不少日宅都在热议我国的网络女主播们,看来咱们的女主播都火到了外洋啊!我们就来看看网友的见识吧。

(图文无关)

老师们换个地方脱衣吧!日宅希望老师当主播

5: サソリ固め(庭)@\(^o^)/:2016/09/26(月)

很有整容网红脸的感觉。

6: キン肉バスター(福岡県)@\(^o^)/:2016/09/26(月)

网络女主播究竟是什么鬼?

10: ミッドナイトエクスプレス(茸)@\(^o^)/:2016/09/26(月)

好恶心。

14: トペ スイシーダ(庭)@\(^o^)/:2016/09/26(月)

好寂寞啊。

15: セントーン(奈良県)@\(^o^)/:2016/09/26(月)

有那么多需要的话,也挺好吧。当然还挺爱慕的,不外估量做起来也挺辛苦。

33: キャプチュード(北海道)@\(^o^)/:2016/09/26(月)

若何举措片女伶也学点中文,开个频道的话,估量可以轻松赢利啊!

35: 膝靭帯固め(新疆ウイグル自治区)@\(^o^)/:2016/09/26(月)

苍井空已经在做网络主播了。

50: 腕ひしぎ十字固め(チベット自治区)@\(^o^)/:2016/09/27(火)

看缩略图认为是CG,整形好恐怖。

那我们再来看看国内网友的见识吧。“不懂为啥这么多人喜欢网红脸?”“日本整形的人也不少。”“切实其实有举措片老师开频道,至于赚不赢利就不知道了。”“干哪一行都不容易。”“日本都是大叔在直播吧,哈哈!”“若何没什么干货,只是纯粹直播谈天的话,就相当于是高等陪酒女吧。”“岂论若何说她们赚的也是辛苦钱,当然收入有些离谱。”

老师们换个地方脱衣吧!日宅希望老师当主播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天天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何老师安全课堂》《魔法老师另一个世界》《地狱老师OVA》《拜托了老师》《魔法老师

上一篇:满屏蟑螂向你飞来!变态蟑螂VR发售中 下一篇:你的名字。:是幼儿动画 历史价值不如真·哥斯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