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终于来了!你的名字。:确认引进国内

终于来了!你的名字。:确认引进国内

《你的名字。》终于要来了!此前在日本多次创下票房记实的《你的名字。》引进国内的动态终于有了新的进展!今日(9月29日)早上,韶光网官方微博发文称《你的名字。》已经确认引进。

终于来了!《你的名字。》确认引进国内

终于来了!《你的名字。》确认引进国内

《你的名字。》是新海诚的最新力作。不单被日本媒体评为新海诚作品史上最顺遂的一部作品,在早些时辰《你的名字。》的票房也已经打破了一百亿日元。新海诚老师也成为继宫崎骏老师之后杀青动画片子百亿票房的第二人。《你的名字。》告诉的是男女高中生在梦中相遇的幻想故事。当然此前《你的名字。》就曾传出过将会引进国内的动态,但开初都没有取得证实。现在天韶光网的官方微博发文称光线影业已确认引进国内,具体上映光阴不决。

《你的名字。》今朝在日本播种了111亿的票房,暂居日本动画片子票房排行的第六位。在日本不雅观看过这部片子的不雅观众和业界人士都对这部片子评价颇高。以至有不少日本网友透露表现这部片子有相当奇奥的魔力。如今片子终于引进有望,不知道到这部片子上映的时辰,列位名人最想和谁一起到片子院看呢?

终于来了!《你的名字。》确认引进国内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搞笑漫画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渣男警报!这样的男人一看就会当诚哥 下一篇:灵异可加成?外国油画遇诡异事件身价暴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