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理由一堆!男友为何对其他女人有非分之想

理由一堆!男友为何对其他女人有非分之想

若何是在动漫作品当中,那么CP一旦成立,基本就没有其他人插足的空间了。除非是到了譬喻毛利小五郎这样的大叔年齿,才有可能变得容易沾花惹草。不外实践里,良多男子汉大丈夫在面临并非是自身女友的异性时,也会产生非分之想。对此,有日本媒体进行了查询拜访。

理由一堆!男友为何对其他女人有非分之想

■长相对胃口

“当我碰见长相对胃口的女性时。当然知道不成能跟她有什么故事,但心理仍旧晃动了。”(32岁/学校/专职)

“看到对胃口的人时。由于我很容易对这样的异性产生好感。”(33岁/运输/其他)

若何看到长相对胃口的人时,良多男性也会遗忘自身已经有女友的事实了呢。尽量明知道不克不及这样,但那种脸色仍旧难以按捺的。

■看到可爱的女孩子时

“看到可爱的女孩子时。”(31岁/金属/技巧职位)

“我若何能碰见那种长得可爱的女孩,就会动小心思了。巨匠都是这样吧?”(36岁/学校/专职)

若何看到长得可爱的女性,那么就会有设法主意呢。这种任务也是没方法了。

■觉得性感的时辰

“看到性感一壁的时辰。”(32岁/食物/技巧职位)

“觉得性感的时辰。”(33岁/小我/事务系)

若何碰见性感女性,那么很难不产生非分之想呢。这与其说是男性本能,不如说是雄性的感动吧?

■感觉对方犹如喜欢我的时辰

“若何发现对方貌似对自身有好感,那么就想脱手尝尝了。”(35岁/IT/经营业)

“对方喜欢我的时辰。”(26岁/学校/其他)

若何是对自身有好感的女性,那么就禁不住想要脱手了呢。虽然了,理性讲述我们绝对不克不及这么做。

■觉得寂寞的时辰

“寂寞的时辰,想拥抱一个女人。”(31岁/汽车/其他)

“变得寂寞的时辰。”(31岁/汽车/技巧职位)

若何寂寞了,就会想要取得异性的关心吧。无论男女,其实都是一样的。

■看到好女人的时辰

“那种端庄、看起来有魅力的女性。也即是巨匠嘴里的‘好女人’。”(32岁/媒体/事务系)

“看到好女人的时辰。只要对方不太反感,我都想看看有没有机遇。”(38岁/IT/技巧职位)

男子汉大丈夫的脑海里每每会思索这些任务。或许他们原本就属于不克不及满足于一个女人的个性呢。

其它,尚有人回复“只要对方对我笑,那我就消亡了。男子汉大丈夫真是纯粹的生物。”这样的回复。岂论若何说,每个男子汉大丈夫乡村对不是自身女友的异性动心过吧?虽然了,尽量脑海有这种感动,但也绝对不克不及脱手哦!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热血动漫 www.sk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阴暗的车里?女性会觉得羞羞的瞬间 下一篇:日宅:穿越题材轻小说是谁起的头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