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小喵妹萌度爆表!猫拟人漫画喵咪DAYS:宣布动画化

小喵妹萌度爆表!猫拟人漫画喵咪DAYS:宣布动画化

在今日(9月27日)发售的角川书店漫画杂志《月刊Comic Cune》中正式颁发了拟人猫和怕生少女的日常生产的漫画《喵咪DAYS》动画化的动态,极度令人等候。

小喵妹萌度爆表!猫拟人漫画《喵咪DAYS》宣布动画化

《喵咪DAYS》是由日本漫画家たらばがに创作的百合向萌系漫画,在角川书店的《月刊Comic Cune》杂志上连载。故事告诉了怕生的女孩小长井友子和她喂养的3只猫咪的日常,而这3只猫一个是撒娇高手,一个是淡定王,尚有一个是爱哭鬼。她们不仅性情迥异,并且仍旧拟人萌妹喵的姿态,有两个大耳朵,一条长尾巴,巨细如普通的猫个体,萌度爆棚,并且她们乡村说人话哦!

小喵妹萌度爆表!猫拟人漫画《喵咪DAYS》宣布动画化

日宅对于这部漫画动画化有喜也有忧,日宅们评论道:“《喵咪DAYS》的画风真是太可爱了,若何让百合工房来建筑动画的话必然萌到要命。”“果真动画化了,然则我总觉得有欠好的预感。”“看画风切实其实很萌的感觉,不外感觉只能做出泡面番。”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深空动漫 www.sk111.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丘吉尔将登场?变形金刚5:导演回应纳粹情节争议 下一篇:福山雅治个唱出事故 致工作人员右眼破裂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