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心情复杂!日媒报道数码宝贝tri.:首映日活动

心情复杂!日媒报道数码宝贝tri.:首映日活动

置信而今良多动漫迷都已经看过《数码法宝大冒险tri.》的最新剧情了吧。而从整体基调而言,这一章给我们极度痛楚和压制的印象。而官方也在首映日的时辰举行了各类举止,对此,有日本媒体进行了报道。

心情复杂!日媒报道《数码宝贝tri.》首映日活动心情复杂!日媒报道《数码宝贝tri.》首映日活动心情复杂!日媒报道《数码宝贝tri.》首映日活动心情复杂!日媒报道《数码宝贝tri.》首映日活动

本次的首映日约请到了光子郎的声优田村睦心、甲虫兽的声优樱井孝宏、高石武的声优榎木淳弥以及巴达兽的声优松本美和加入。同时,担负导演的元永庆太郎也在现场跟粉丝们互动。

当被问到对这一章当中的什么剧豪情到印象深刻时,田村选择了“甲虫兽面临在电脑面前奋战的光子郎,专心进行说服的剧情”,而樱井则透露表现自身更喜欢开初甲虫兽进化的战斗画面。而榎木提名了巴达兽说“我被沾染了吧?”的一幕。听说事先松本都哭了。

随后,现场的空气变得稍微生动了一点,巨匠入手下手回首起配音时辰的故事。个中樱井回首说:“田村蜜斯是个很棒的声优,让现场变得极度温馨。”而田村则透露表现自身跟甲虫极度有缘,曾经在冬天的时辰于家里发现了20只甲虫,这也让现场的粉丝们一阵惊呼。

而在举止即将完毕时,官方颁发了第四章的标题,也即是“丧失落”。作品定于来岁2月25日上映,对此田村泄漏说:“某个脚色会采用令人不测的立场!这种立场很锐利!之前从未见过!”不外导演则苦笑着回应道:“犹如不像是这种感觉啊……”同时,他以为第三章当然看起来极度消极,但整体基调仍旧积极向前的。当贵客们分袂致辞之后,本次举止也成功完毕。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无修版动漫 www.hezi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跟小仓唯吵架了?石原夏织表示不开心 下一篇:日笠阳子让人着迷的配音角色 男人听完想让秋山澪怀孕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