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期待霸权回归!夏目友人帐:最新先行图公布

期待霸权回归!夏目友人帐:最新先行图公布

如今7月新番基本上已经密切尾声了,因此不少动漫迷都入手下手等候10月新番的透露表现了吧?而在这一季的新番里,整体犹如给人一种“不给力”的印象。只是《夏目友人帐》第五季的表态,毫无疑问给10月注入了强心剂。近日,官方颁发了第一集的最新先行图。

期待霸权回归!《夏目友人帐》最新先行图公布

期待霸权回归!《夏目友人帐》最新先行图公布

期待霸权回归!《夏目友人帐》最新先行图公布

期待霸权回归!《夏目友人帐》最新先行图公布

在图片当中,我们看到了包罗夏目、猫咪老师等巨匠极度熟悉的脚色。光是看到这样的形象,或许局部粉丝的眼泪就要下来了吧?而熟悉的画风,治愈的作风,置信也将会在往年10月掀起一轮新的收视低潮。究竟不少网友都入手下手毒奶:“保底10月霸权,有望侵陵年霸!”“大卖3万张!最爱猫咪老师!”“很等候啊,又能听到卡米亚配音的夏目了。”而究竟结果本次作品是否令巨匠快意呢?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夏目友人帐》是绿川幸创作的漫画作品,自从2005年10月连载至今。告诉了西崽公夏目贵志由于取得了“友人帐”之后,入手下手了同魔鬼们的温馨生产的故事。动画版的声优有神谷浩史、井上和彦、小林沙苗、石田彰等。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迅雷动漫下载 www.feis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巨乳混血美女将登场!境界之轮回:第3季明年春季播出 下一篇:禽兽,雅蠛蝶!妹子最讨厌男生在奇怪的地方啵啵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