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美女声优上田丽奈将作为歌手出道 12月出专辑

美女声优上田丽奈将作为歌手出道 12月出专辑

备受存眷的新锐美男声优上田丽奈于昨天(9月23日)晚间正式宣布了将做为歌手出道的动态,她的首张小我专辑预定于12月21日发售,一段由上田丽奈独黑的宣传视频也同时黑暗。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上田丽奈宣传视频 正在加载... < >

视频中,合营着舒缓的音乐,上田丽奈用天籁般的声音告诉道:“由于我尚有没接触过的事和没做过的事,以是尔后我想向着这些事更进一步,说不定这样我就能碰见比自身想象的更康乐的光阴。我,对于唱歌,真的极度极度不善于,以是我想去唱。等我唱出了歌曲,你们会听吗?请必然要听哦。”上田丽奈在视频中流传了自身想成为歌手的因由和决心。

美女声优上田丽奈将作为歌手出道 12月出专辑

据悉,今朝上田丽奈已经参与动漫相关的唱片公司Lantis。她的首张迷你专辑命名为《RefRain》,然则具体收录内容并未黑暗,而上田丽奈作为歌手的小我官网已经开通。成为歌手的她会来带若何的惊喜呢?极度值得等候!

上田丽奈是附属于81 Produce事务所的日本女性声优,2012年入手下手声优举止,为多部动画配过音,代表作品有《花舞少女》的关谷鸣、《Harmonie》的真境名树里、《爆音少女》的佐仓羽音等。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zero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美女与野兽3D》《美女与野兽

上一篇:真的是丧失!数码宝贝tri.:第四章明年2月上映 下一篇:企鹅娘吐槽:日本动漫到底会不会残害青少年?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