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图个啥!日本国家电视台副台长偷自行车被捕

图个啥!日本国家电视台副台长偷自行车被捕

一直以来,11区在我们的印象当中都是一个极度奇葩的国家。除了一些显着比拟反常的名人行为之外,无意候也能看到良多极度奇怪的案件发生。譬喻说近日就发生了一件奇葩的任务:日本NHK静冈电视台副台长由于涉嫌偷自行车被捕。

图个啥!日本国家电视台副台长偷自行车被捕

依照警方的传送,这名叫做小林达彦的良人现年53岁,他在旧年12月18日的时辰,窃取了一名高中男生的自行车。而警方是在往年9月12日的时辰,于小林的居处泊车场发现了这辆车的,事先小林透露表现:“这是我半年前在垃圾场捡来的。”可是在22日早晨,他主动向警方自首,供认:“我在12月旁边为了早点回家,效果路上看到这辆自行车就骑走了。”

图个啥!日本国家电视台副台长偷自行车被捕

今朝NHK静冈电视台透露表现:“对此事变深感遗憾。在我们查询拜访之后,将会进行严肃处置的。”

对此,良多日本网友吐槽说:“果真NHK的标语即是‘你的即是我的,我的仍旧我的’。”“不愧是NHK大人!除了强行收电视费之外,还骗取别人的自行车啊。”“对不起看到这个动态我笑喷了……”而关于此次事变的后续生长,感喜好的配头可以连续存眷。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cctv新科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当然把妹手!你想要轻改主人公的什么能力 下一篇:多少人支持人兽?看日本女大学生怎么说……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