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Coser的终极目标:像御伽猫梦一样怀上漫画家的孩子?

Coser的终极目标:像御伽猫梦一样怀上漫画家的孩子?

COS圈曾经是同好们的地狱,连年来却因某些照相师与Coser的约炮问题而被吃瓜群众用带有深意的目光存眷着。往年,《我的女神》作者藤岛康介与巨乳Coser御伽猫梦的相差31岁成亲事变比娱乐圈还低潮迭起,另一名士气Coser“enako”也自爆月入百万日元,让人们再次用不测的眼光核阅这个群体。

Coser的终极目标:像御伽猫梦一样怀上漫画家的孩子?

有日媒对Coser明星化的气象进行说明,指这些被媒体争相报道的Coser都是美男,是炒作的好资料,若何只有仙颜与炒作成本,想进军娱乐圈则不是一件简朴的任务。但她们以深夜档节目为重要阵地,被网络进行逆输入,容易让话题发酵。这么一来,就是放慢了明星的Coser化,越来越多的艺能事务所把年老艺人包装成美男Coser进行炒作。这些所谓的美男Coser其实缺乏对动漫作品的基本恭顺,也没有御宅族常识,因此有可能遭到御宅族的抵制。

对于这种气象,日本网友们纷纭揭橥定见:“Coser明星化不是问题,问题是越来越多奇怪的职业事务所想运用Coser赢利,因此也产生了各类奇怪的派系残杀。”“我而今越来越难分清普通人和艺人有什么区别了,而今的娱乐圈门槛低,对于艺人用完就丢,事务所也完全不想对艺人的人生负责。”“都是为了找个好人家嫁了呗。”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动漫东东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Concrete R》《High score》《BuddyComplex》《大家集合吧Falcom学园SC》《大家集合吧Falcom学园

上一篇:多少人支持人兽?看日本女大学生怎么说…… 下一篇:福原爱都当人妻了,日本男性还是最想娶她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