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拉拉人背锅!网站票选喜欢什么样的动漫会让人反感

拉拉人背锅!网站票选喜欢什么样的动漫会让人反感

当然良多时辰良多宅宅都很看不惯三次元一些脑残粉的行为,然则在喜欢的动漫的人当中也有不少猖狂的粉丝。无意候有一些猖狂的行为也会引得一些普通宅宅们的反感。比来,有网站票选出了喜欢什么样的动漫作品会让人反感的排行TOP10。

拉拉人背锅!网站票选喜欢什么样的动漫会让人反感

第十位 《少女与战车》

第九位 《化物语》

第八位 《凉宫春日的忧郁》

第七位 《中二病也要谈爱情!》

第六位 《恶运星》

第五位 《出包王女》

第四位 《魔卡少女樱》

第三位 《轻音少女》

第二位 《偶像巨匠》

第一位 《Lovelive!》

网友以为《出包王女》由于规范比拟大,会让人觉得喜欢这样作品的人个体都是名人。像《魔卡少女樱》这样的怀旧动画,有些人都已经长成了大叔还喜欢这样的动画确切是很让人无语。

至于前三名都是人气很高的动漫。列位名人是不是纷纭躺枪了呢?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下载 www.tengxun.cc

相关动漫:《巴拉拉小魔仙》《巴拉拉小魔仙第二部

上一篇:话题:国内应该做丧尸主题动画电影吗 下一篇:当妹子不穿白色胖次的时候 男票再禽兽也要忍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