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有黑幕?夏目友人帐:期待度竟不如舞武器舞乱伎:

有黑幕?夏目友人帐:期待度竟不如舞武器舞乱伎:

冬季番动画已于本周陆续了却,10月新番的播出越来越近。日本动漫查询拜访网站秋叶原总研近日举办了秋季番等候度的投票,排在第1名的竟是《舞刀兵舞乱伎》第2季。这样的效果也引起了日宅们的争议。

有黑幕?《夏目友人帐》期待度竟不如《舞武器舞乱伎》

有黑幕?《夏目友人帐》期待度竟不如《舞武器舞乱伎》

最受等候的10月新番TOP10

第1名:《舞刀兵舞乱伎 星之巨人》(第2季)

第2名:《夏目友人帐》第5季

第3名:《吹响!上低音号》第2季

第4名:《强袭魔女》第3季

第5名:《文豪野犬》第2季

第6名:《排球少年》第3季

第7名:WEB版《暧昧餐厅》

第8名:《亚人》第2季

第9名:《我太受欢送了该若何办》

第10名:《利剑黑来拒守所》

对于《舞刀兵舞乱伎 星之巨人》打败《夏目友人帐》的排名,日本网友透露表现极度不解,网友热议道:“哄人的吧,这个投票是若何投出来的?”“那些投《舞刀兵舞乱伎》真的是当真的吗?仍旧这个榜被《舞刀兵舞乱伎》的人买了?”“我觉得撤除《舞刀兵舞乱伎》之外的排名都还算靠谱。”“《舞刀兵舞乱伎》的光碟销量可是创了汗青新低的,你们都不肯掏钱买碟的动画,还等候度第一这也太说不外去了吧!”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漫电影 www.sk111.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用鸳鸯浴摩擦爱的火花 在家里约会怎么让雄性变禽兽 下一篇:漫画家版七大罪 怠惰果然就是……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