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雷姆教你防骗 公安部推荐防骗讲座

雷姆教你防骗 公安部推荐防骗讲座

电视动画《Re:从零入手下手的异世界生产》 改编自日本轻小说家长月达平原作的同名轻小说。该动画作品以其共同的视角和跌宕放诞起伏的故任务节,受到了良多不雅观众的喜爱。而蓝发婢女雷姆更是成为了千万男同胞心中的妻子。比来某大学传授上课的视频上浮现了雷姆,而受到了网友的存眷。

雷姆教你防骗 公安部推荐防骗讲座

比来“公安部打四利剑除四害”微博转载了一条提醒大学生防骗的视频。其微博上这样写道:“某高校针对比来大学生上圈套的气象,专门开设了防骗选修课,专门拆穿骗子的欺骗套路,并将该课程加入学分察核。幽默的是老传授授课活跃活跃,段子金句信手拈来,全程高能!”看来差人叔叔也是我们动画频道的兄弟啊!

雷姆教你防骗 公安部推荐防骗讲座

在视频截图中,我们可以清楚地瞥见PPT上浮现了雷姆的身影。而这位高校传授上课的内容也极度有心思。“在这个骗子眼里呀,有若干种人是最好骗的。我总结一下:病急乱投医的白叟,心急如焚的怙恃,想包蜜斯的痴汉,尚有目瞪口呆的大学生。骗子都不消动脑子,有套路就可以骗你。”“必然不克不及感动,感动是妖怪,一感动思维就不睬智了。”

雷姆都教你防骗了,你还不盛食厉兵吗?对此我们来看看网友的见识吧。“千万不要被PPT配图所勾引,这切实其实讲的是防电信欺骗。”“若何真爱有颜色,那必然是雷姆蓝!”(企鹅娘:我们在说防欺骗,这位兄弟走错处所了吧。)“好好听课,为高校开防骗课点赞!”“这传授咋那么萌!”“妻子都在,我若何能不当真听课。”“究竟结果是谁拍摄的这条视频,这门选修课不会挂了吧。”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不卡的动漫网 www.buka5.com

相关动漫:《宠物小精灵剧场版2012酋雷姆VS圣剑士凯路迪欧

上一篇:大福利!偶像大师:鹭沢文香惨遭粉丝脱衣袒露酥胸 下一篇:摸摸大?男性对巨乳都有肮脏的想法吗?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