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摸摸大?男性对巨乳都有肮脏的想法吗?

摸摸大?男性对巨乳都有肮脏的想法吗?

动漫中的爆乳妹可谓层见叠出,爱大欧派的名人们是不是都想尝尝手感和口感呢?当妹子胸前一对大欧派浮现在自身刻下的时辰,名人们是不是乡村有龌龊的设法主意呢?他们能否尚有一些差异的见解?近日,有日本媒体对此进行了查询拜访,让我们看看男性究竟对巨乳都有哪些见识吧!

摸摸大?男性对巨乳都有肮脏的想法吗?

■肩膀看起来会很酸

“我真的很想知道她们的肩膀会觉得酸吗?”(32岁/运输仓储/采购员)

“感觉她们的肩膀会酸吧。”(37岁/IT业/设想师)

“我女友也是巨乳,她的肩膀犹如会酸呢。”(38岁/医疗业/业务员)

■将来或许会下垂

“感觉未来早晚会下垂。”(34岁/严密仪器/其他)

“会不会下垂呢,要好好熬炼一下吧。”(31岁/印刷造纸/设想师)

“不下垂最好,但我觉得太大的话必然会下垂的。”(33岁/IT业/技巧员)

■会被男性盯着看

“觉得良多男性乡村盯着她的胸看,并且肩膀会酸,感觉很辛苦。”(34岁/电力火油/内勤)

“我不以为大就好,由于感觉会每每被人盯着看。”(38岁/IT业/技巧员)

“被男性一直盯着看会很不爽吧。”(33岁/医疗业/内勤)

■反感欧派过大

“我不太喜欢那种过大的欧派。”(31岁/旅游业/采购员)

“大一点的话还不错,然则太大了我反而会反感。”(27岁/严密仪器/技巧员)

“我厌恶过大的欧派。”(29岁/汽车业/技巧员)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校园动漫 www.sos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雷姆教你防骗 公安部推荐防骗讲座 下一篇:当妹子主动张开腿,会有绅士拒绝诱惑吗?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