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说赤木的什么心态?你被人说过长得像别人吗

说赤木的什么心态?你被人说过长得像别人吗

而今良多动漫作品之以是每每被吐槽,即是由于内中的脚色看起来大同小异。譬喻说芳文社旗下的良多脚色看起来都像是知名演员,每每到差异作品里串场。而实践当中,也许我们也会承受有人说“你长得像是或人”的环境,不外这种任务并纷歧建都是让我们开心的。为此,近日就有日本媒体进行了“被人说像或人,但并不开心”的查询拜访。

说赤木的什么心态?你被人说过长得像别人吗

■这样让人极度纠结啊!

“有人说我长得像是FUJIWARA的藤本敏史。可是人家都说这小我的脸专程大,以是我一点儿都不开心。”(22岁/大四/男性)

“AKB48的岛崎遥喷鼻香。由于感觉她每每被人说是一个面无脸色的面瘫。”(24岁/大四/女性)

“小池荣子。感觉是一个除了胸啥都没有的人,然而我偏偏没有胸。”(20岁以下/大二/女性)

良多人之以是感慨纠结,即是由于对比的器械“脸太大”“没脸色”“胸部纷歧致”等等,以是基础开心不起来呢。并且若何被这么说的话,也就理解自身在对方眼里是什么形象了。

■不是我喜欢的脸

“有人说我的脸看起来很像内田有纪。不外这不是我喜欢的范例啊,并且年齿太大了吧……”(22岁/大三/女性)

“有人说我长得像菊地凛子。老实说,我最厌恶这种人了,以是很不开心。”(20岁以下/大一/女性)

“利剑木华。有人觉得我长得像她,但完全纷歧样吧。”(22岁/大三/女性)

不少人觉得“这不是我喜欢的脸”“我厌恶这小我”“基础就不像”,跟当事人的理想浮现了误差,以是说就算被人说很像也会极度不爽吧?

■动漫脚色

“《灌篮高手》的赤木刚宪。明明一点儿都不像啊,这是恶作剧吧。”(23岁/大四/男性)

“《哆啦A梦》的胖虎。我可不是那么和善的人啊。”(21岁/大三/男性)

“有人说我的眼镜一戴上,看起来就像是小夫的妈妈。这不是什么好话啊,一点儿都不开心。”(22岁/大四/女性)

若何说被以为像是二次元的脚色,那么总有种被嘲讽的感觉呢。虽然了,脚色自身是没有罪过的哦。

■这已经不是人了吧

“有人说我长得像火烈鸟,这基础不是人了吧,以是不开心。”(22岁/大四/女性)

“南瓜。我居然长得不像人,太消极了。”(22岁/大四/女性)

动物跟蔬菜必然不是人的长相,以是说会让人觉得消极呢。若何说跟这些器械很相似,那该何等消极啊。至少也该用人来打譬喻啊……

以上即是本次查询拜访的效果了,看得出良多人乡村产生纠结的脸色呢。以是若何要评价别人的长相,可得小心别激起对方的不满哦。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4399动画片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网友:从零开始:结局仿佛还没高潮就已经一 下一篇:下半身肉多?纤细妹子为何还要减肥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