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福利又少了!声优杂志Pick-up Voice:出版社宣布破产

福利又少了!声优杂志Pick-up Voice:出版社宣布破产

存眷声优的漫迷必然知道声优杂志《Pick-up Voice》,这本杂志为漫迷和声优迷们带来了浩繁动画和声优福利及独家资讯,然而昨天(9月20日)这本杂志所属的出书社音乐专科社宣布破产。

福利又少了!声优杂志《Pick-up Voice》出版社宣布破产

音乐专科社是一家成立于1966年11月的杂志和书本相关的出书社,至今已成立快要50年。该社早年出书的是东瀛音乐专门杂志《音乐专科》,1990年10月推出了视觉系摇滚乐队的专门音乐杂志《SHOXX》,2007年4月推出动画声优专门谍报杂志《Pick-up Voice》,尔后该社以出书《SHOXX》和《Pick-up Voice》两本杂志为主,并不按期刊行一些音乐人及偶像的写真集,重要读者群是10到20岁的年老人。1998年9月曾创下月销量21亿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37亿元)的最高记实。

然则连年来跟着日本网络以及智能手机的普遍,在网络信息的侵陵下,良多实体杂志的都面对巨大的侵陵,销量日渐萎缩,财政状况逐渐恶化。再加上眼下日本国内经济形势越来越紧张,而今哪怕是《周刊少年JUMP》这样的少年漫画界的龙头垂老日子也欠好过。音乐专科社今朝已提出了破产申请,欠债约4亿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2612万元)。

当然实体杂志在资讯方面没有方法与网络媒体的高效急迅相比,然则在特辑以及福利方面,实体杂志仍旧颇有建树的。倒失落一家动画声优专门谍报杂志,对列位漫迷和声优迷来说无疑会形成福利的损失落。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成人推荐动漫 www.xk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日宅吐槽外国人COS出包王女:你开心就好 下一篇:福原爱与江宏杰宣布结婚 笑容灿烂羡煞旁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