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圈钱无止境 魔卡少女樱:专卖店开业

圈钱无止境 魔卡少女樱:专卖店开业

《魔卡少女樱》作为巨匠的童年回首之一,往年也迎来了二十周年的留念。官方虽然不会放过这样一个圈钱的好机遇,除了接续地推出连系商品和周边之外,还在东京新宿开了一家限止专卖店。

圈钱无止境 《魔卡少女樱》专卖店开业

据悉,这家店的营业光阴是从9月16日到10月4日,为期三个礼拜。之前在日网上形成话题的封印之杖和小可乡村在这里售出。

圈钱无止境 《魔卡少女樱》专卖店开业

虽然店内中尚有良多关于《魔卡少女樱》的海报和动画建筑时的原稿。

圈钱无止境 《魔卡少女樱》专卖店开业

店里还专程安插了一个摄影地域,供来到这里的游客摄影怀念。

圈钱无止境 《魔卡少女樱》专卖店开业

《魔卡少女樱》是CLAMP任务室的作品,可以说是国内的小同伴们最早接触的少女漫画之一。作品告诉了少女小樱某天由于不小心将库洛牌散落各地,为此她踏上收服“库洛牌”的旅程。此前推出的新连载漫画的光阴轴已经到了月朔,小樱在做了一个不成思议的梦之后,入手下手碰见了新的事变。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红旅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超温馨!贾老板为梦工厂新作魔发精灵:献唱 下一篇:大叔都爱萌妹?30代最爱的动漫TOP5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