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或离完结不远?银之匙:男女主修成正果后再度休刊

或离完结不远?银之匙:男女主修成正果后再度休刊

今日(9月21日)发售的少年漫画杂志《周刊少年SUNDAY》43号刊载了荒川弘的漫画《银之匙》第120话。该话在最后宣布:“下期入手下手,将休刊一小段光阴。”这意味着《银之匙》将再次休刊。

或离完结不远?《银之匙》男女主修成正果后再度休刊

在《银之匙》最新的第120话中,男副角八轩勇吾和女副角御影秋总算是有恋人终成家眷了!该话的最后是八轩和御影接吻的画面,副角们心意相同,意味着故事或许离了却不远了。而这时牛姨再度宣布休刊,不外看通告的措词可能休刊光阴或许不长,那么会不会心味着《银之匙》真的离了却不远了呢?腾讯动漫将继续存眷。

或离完结不远?《银之匙》男女主修成正果后再度休刊

《银之匙》是日本漫画家荒川弘于2011年入手下手在《周刊少年SUNDAY》上连载的漫画作品。

2014年8月荒川弘宣布因为家人的身段安康出了问题须要疗养照顾,《银之匙》将不按期连载,之后就进入休刊状态。2015至今多次不按期再开连载,每次连载都继续一个月旁边。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漫新番 www.sk111.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红茶里都是裸男!棱镜少男:红茶套装好享受 下一篇:辩论!从零开始:是不是吹过头了?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