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你的名字。:票房已达91亿 新海诚却称害怕票房过百亿

你的名字。:票房已达91亿 新海诚却称害怕票房过百亿

9月17日至19日是日本三连休的小长假,时代有多部新片子上线,尽量如斯也没有阻挡新海诚执导的动画片子《你的名字。》票房激增的脚步。此前也报道过三连休首日《你的名字。》仍旧领跑票房的动态,而阅历了小长假后,最新的票房数据于今日(9月20日)正式出炉!《你的名字。》票房打破90亿日元大关。

《你的名字。》票房已达91亿 新海诚却称害怕票房过百亿

依照日本票房统计权势巨子兴行通讯社颁发的查询拜访数据,截止9月19日,《你的名字。》上映25天,票房已达到91亿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5.99亿元),不雅观影人数打破698万人,上映4周仍高居票房周排行榜第1名。而《你的名字。》票房破百亿也是指日可待,该片子将成为日本动画史上首部破百亿的非吉卜力的动画片子。

然而新海诚在近日的访谈中,被记者问及票房很有希望破百亿的感慨时坦言:“好恐怖。票房收入应该和自身的实力成正比才对吧。我并不具备破百亿的实力。票房那么高跟我的实力相比并不服衡。以是我会感慨惧怕。”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搞笑漫画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死神剧场版第三弹呼唤你的名字》《迷你的大叔》《有你的小镇》《眷恋你的温柔》《四月是你的谎言

上一篇:美哭了!日本神社鲤鱼池神似莫奈画作 下一篇:黑猫变身长腿帅哥 日本快递公司魔性CM引热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