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从零:影响深远 比肩幽灵公主:外网排名靠前

从零:影响深远 比肩幽灵公主:外网排名靠前

电视动画《Re:从零入手下手的异世界生产》,改编自日本轻小说家长月达平原作的同名轻小说。当然该动画已经播放竣事了,置信有不少粉丝都已经入手下手等候下一季动画了吧。动画从往年4月播出之后,就当即激起了极大的存眷。比来在外洋的My Anime List网站上《Re:从零入手下手的异世界生产》的排名十分靠前,可见其影响力极大。

《从零》影响深远 比肩《幽灵公主》外网排名靠前

《Re:从零入手下手的异世界生产》的剧情跌宕放诞起伏,副角菜月昴多次身后更生,剧情的走向完全无法猜想。该动画以其独占的视角和故任务节打动了良多不雅观众,尽量动画已经了却了,不外热度和谈判量仍旧居高不下。在My Anime List网站上,该动画在总排名上已经升至29位,TV动画类中已经升至19位。我们可以看到它相邻的作品都是《虫师》《天元打破》《鬼魂公主》这种公认的神作,而在My Anime List网站上有排位的动画作品都是影响力极度深远、动画质量十分优质的作品。这犹如可以分析,《Re:从零入手下手的异世界生产》切实其实是一部有质有量的动画作品。

《从零》影响深远 比肩《幽灵公主》外网排名靠前

《从零》影响深远 比肩《幽灵公主》外网排名靠前

《Re:从零入手下手的异世界生产》告诉了男副角在一个在异世界坚决生活的故事。在从便当商铺回家的路上,倏忽被异世界理睬呼唤的少年菜月昴。在无法依靠任何器械的异世界,无力的少年所拥有唯一的能力那即是“长逝回归”的力气。为了警备最主要的人们,为了取回切实其实存在着又无可替代的光阴,少年抗拒着绝望,胆小地面临着惨酷的运限。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腾讯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Re:从零开始的异世

上一篇:丢你雷姆!多家厂商将推雷姆手办 下一篇:太像僵尸?龙珠:饺子背包发售引吐槽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