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到底哪个美?最终幻想15:美女主角引发变丑争议

到底哪个美?最终幻想15:美女主角引发变丑争议

备受等候的《最终幻想》系列新作《最终幻想15》以真切的CG场景和美型的人物著称,然而近日日本网友却发现最新黑暗的女副角露娜弗蕾亚变丑了,并在日宅中激起争议。

到底哪个美?《最终幻想15》美女主角引发变丑争议

在刚才完毕的东京电玩展上,参展的SQUARE ENIX公司带来了《最终幻想15》的最新影像,一张女副角露娜弗蕾亚的最新截图引起了存眷。日本网友翻出了旧年东京电玩展上颁发的类似场景类似姿势类似装扮服装的露娜弗蕾亚,把两者放在一起对比,不同相当显着。衣服颜色、肤色、发色、后台色等都进行了调整,而2016年的露娜弗蕾亚的面部也更为立体化,与2015年的不同显着。

到底哪个美?《最终幻想15》美女主角引发变丑争议

究竟是2015版的比拟美仍旧2016版的比拟美?日本网友浮现了争论:“旧年的露娜弗蕾亚好美,往年的露娜弗蕾亚像劣化的盗窟版。”“有劣化吗?我小我比拟喜欢往年的露娜弗蕾亚。”“右边的改得跟僵尸一样,衣服的质感也极度奇怪。”“左边的即是整容脸,我必然喜欢右边的。左边这种是COSER最爱。”“我觉得两个都很雅观。”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工口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生死绝恋?日网友爱宠坟上长出彼岸花引争议 下一篇:日宅求虐:类似声之形:那样致郁展开的漫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