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迎来开门红!声之形:首个周末取得2.83亿票房

迎来开门红!声之形:首个周末取得2.83亿票房

依照今日(9月20日)日本票房统计权势巨子兴行通讯社颁发的周末片子票房统计透露表现,京阿尼动画片子《声之形》周末两日票房为2.83亿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862.14万元),不雅观影人数约20万人,得到了优良的开局。

迎来开门红!《声之形》首个周末取得2.83亿票房

京阿尼的《声之形》可谓未映先热,此前报道过该动画片子上映第1天就打败了浩繁知名片子,得到了票房第2的好造诣。而周末两天的票房统计出炉后,可以看到《声之形》仍旧稳居第2,因为《声之形》的上映院线比其他热点片子都少一半以上,这个造诣可谓相当抢眼了。而京阿尼对这部片子的预期票房方针是20亿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32亿元),依照而今的票房估算最终票房收入约为15亿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9870万元)旁边。

迎来开门红!《声之形》首个周末取得2.83亿票房

其它,周末片子票房排行中,新海诚动画片子《你的名字。》第一的职位地方仍旧无法撼动,第三名则是由绫野刚和妻夫木聪出演的描绘斗胆勇敢同性恋行为的悬疑真人片子《怒》。该片子同样是在9月17日上映,周末榜的二三名都被新上映片子承办。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115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欢迎来到宇宙SHOW

上一篇:时代的眼泪……一代新人换旧人 下一篇:高能!电车上惹火厕所里泻火的工口漫情节上演真实版?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