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高能!电车上惹火厕所里泻火的工口漫情节上演真实版?

高能!电车上惹火厕所里泻火的工口漫情节上演真实版?

置信列位老司机必然都收藏了不少电车痴汉题材的工口漫画,在电车上惹火,再到洗手间里泻火,更是工口漫中常见的桥段,近日在日本就真实上演了这样的情节!

高能!电车上惹火厕所里泻火的工口漫情节上演真实版?

依照日本媒体报道。日本千叶市的茂原差人署近日拘系了一名24岁的痴汉,该痴汉在JR外房限的苏我车站(千叶市中央区)到茂原车站(茂原市)的电车内,抚摸18岁高中女生的大腿,进程继续了30分钟之久。高中女生在茂原车站下车后,该良人尾随其进入了女洗手间,并抓住女高中生的双肩,施加暴力和猥亵行为。

高能!电车上惹火厕所里泻火的工口漫情节上演真实版?

对此,日本网友评论道:“那名高中女生好可怜啊,她基础无法向周围的人求救吧,周围都没有人发现吗?”“在车上摸了30分钟,下车还追进女洗手间,切实其实太恐怖了。”“漫画里就算了,实践中浮现这种事基础笑不出来,阿谁痴汉应该把他阉了。”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下载 www.tengxun.cc

相关动漫:

上一篇:迎来开门红!声之形:首个周末取得2.83亿票房 下一篇:老师您辛苦了!爱情动作片女优一天拍摄9场戏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