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蝙蝠侠:独立电影聚焦疯人院 老爷大战众反派

蝙蝠侠:独立电影聚焦疯人院 老爷大战众反派

早前就有动态传出,“大本”本·阿弗莱克将和华纳一起启示《蝙蝠侠》独立片子。然而该剧因为各类各式的因由,拍摄设想继续停顿。直到近期有关该作的信息才被接踵曝光。据外媒Heroic Hollywood称,该作将聚焦阿卡姆疯人院,就像Rocksteady打造的《阿卡姆》系列游戏一样。

《蝙蝠侠》独立电影聚焦疯人院 老爷大战众反派

据悉,因片子版《蝙蝠侠》的启示已进入成熟期,因此在大本这版的《蝙蝠侠》中阿卡姆疯人院的反派配备可能会有所差异。但毋庸置疑,布鲁斯韦恩仍将大战众反派,譬喻小丑、企鹅人、双面人、谜语人、哈莉,虽然还包罗本片大反派“丧钟”,前阵曾有媒体曝出这个反派脚色将由“狼叔”乔曼根罗尼饰演,今朝还不清楚他能否会参与片子建筑威望中来。

《蝙蝠侠》独立电影聚焦疯人院 老爷大战众反派

《蝙蝠侠》独立电影聚焦疯人院 老爷大战众反派

阿卡姆疯人院里关的都是蝙蝠侠亲手拘系的罪犯。某天,以小丑为首的病人们宣称觉得“无聊”,以是威胁了医护职员,要求蝙蝠侠前往陪他们“ 游戏”。在这场猖狂的捉迷藏中,占尽劣势的是反派们,蝙蝠侠不单要防备杀气腾腾的各个患者,同时他自身的肉体状态也处于反常的边缘。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bl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蝙蝠侠无限:万圣节浩》《蝙蝠侠黑暗骑士归来》《蝙蝠侠传奇第三季》《乐高蝙蝠侠大电影DC英雄集结》《蝙蝠侠传奇 第二季

上一篇:不疯狂不成魔!美版死亡笔记:将含大量暴力场景 下一篇:你的名字。:被指是工口动画 网友称其恬不知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