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你的名字。:被指是工口动画 网友称其恬不知耻!

你的名字。:被指是工口动画 网友称其恬不知耻!

《你的名字。》是由新海诚导演的一部日本动画片子,个中由神木隆之介、上黑石萌音担负重要配音演员。《你的名字。》上映已经有些日子了,跟着片子票房的继续走高,新海诚也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存眷。比来《假话BUNKA超隐讳》杂志却果真讥笑《你的名字。》是一部工口片子。

《你的名字。》被指是工口动画 网友称其恬不知耻!

在《假话BUNKA超隐讳(実話BUNKAタブー)》的杂志照片上,我们可以瞥见“工口”等词汇。“住在农村的女生,居然能在梦中与住在东京的男性相遇,这是科幻动画吧。”“新海诚即是科幻×中二病晚期的导演。”“和工口漫画的程度差不多。”

《你的名字。》被指是工口动画 网友称其恬不知耻!

《假话BUNKA超隐讳》已经不是第一次黑暗指责动画作品了,为了吸引读者的眼球还真是无所不消其极啊。不少网友留言称“该杂志切实其实是厚颜无耻!”对此巨匠是若何对待的呢?

《你的名字。》告诉了男女高中生在梦中相遇的幻想故事。故事后台是彗星访问的一个月前。在日本某个深山的乡间小镇,女高中生三叶每天都过着忧郁的生产,她对于多数市充溢了憧憬。然而某一天,她做了一个酿成男孩子的梦。另一方面在东京生产的男高中生立花泷也做了个奇怪的梦,他在一个从未去过的深山小镇中酿成了女高中生。两人就这样在梦中重逢了相互。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星星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你的老鼠朋友》《有你的小镇》《死神剧场版第三弹呼唤你的名字》《四月是你的谎言》《迷你的大叔

上一篇:蝙蝠侠:独立电影聚焦疯人院 老爷大战众反派 下一篇:里番现场?纽约市内弥漫着白浊的气息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