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壁咚强吻索求妹汁!哥哥太爱我了怎么办:拍真人版

壁咚强吻索求妹汁!哥哥太爱我了怎么办:拍真人版

对于哥哥来说,妹妹是一种可爱且容易推倒的生物,并且自身也很清楚妹妹的身段是若何的。夜神里奈的兄妹恋漫画《哥哥太爱我了若何办》已确定要拍真人片子,由《浪客剑心:毂下大火篇》“卷町操”土屋太凤饰演妹妹橘濑户花,《麻辣教员GTO 2014》“桐谷优”片寄凉太饰演哥哥橘遥,《樱兰高校男公关部》“甜心学长”千叶雄大饰演情敌芹川高岭。

壁咚强吻索求妹汁!《哥哥太爱我了怎么办》拍真人版

良多独生子都大呼:国度欠我一个妹妹!

壁咚强吻索求妹汁!《哥哥太爱我了怎么办》拍真人版

(从左至右)片寄凉太、土屋太凤与千叶雄大。

在《哥哥太爱我了若何办》中,哥哥遥是一个恋妹狂,随时驱散妹妹身边的害虫,让妹妹没有任何爱情的机遇。在遥的调教下,妹妹小花变得依赖哥哥,并被哥哥夺走了初吻。其实这两人并没有血缘关连,却要住在统一屋檐下,遥每天都忍得很辛苦。而小花的初恋是超毒舌研修大夫芹川高岭,两人年齿相差很大,却给了小花纷歧样的感觉。

壁咚强吻索求妹汁!《哥哥太爱我了怎么办》拍真人版

原作漫画在小学馆《Sho-Comi》上连载,今朝有4卷单行本。真人片子由《才舛错利剑崎君唯命是从》原版人马奇特打造,将于2017年炎天上映。作者夜神里奈透露表现,真人版动态让她欢娱到不知道若何办才好。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78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里番现场?纽约市内弥漫着白浊的气息 下一篇:梦想终会毕业 日宅热议:解散后的草帽团都适合什么工作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