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公主殿下,你的葱掉了!

公主殿下,你的葱掉了!

良多日本网友在路上看到诡异的失落落物就会摄影放到网上跟网友们分享。除了良多私密的物品像是亵服和内裤之类的器械以外,良多人也会在路上发现一整支的葱。可能是由于从超市回家的路上不小心失落落在路边的,然而竟然有推特账号收罗失落落在路边的葱的照片。依照收罗整理照片的网友发现,良多人不单会把照片上传网络,还会帮葱站直。

公主殿下,你的葱掉了!

这名网友专程开通一个推特账号用来收罗千般各式葱失落落在路上的照片。当然巨匠都觉得这个账号极度幽默,然则没有人知道他为什么要这么做。

公主殿下,你的葱掉了!

可能是由于葱的长度很容易就超越手提袋,以是很容易失落落。这名网友每个月乡村收到日本各地的网友从差异的处所发来的路边发现葱的照片。

公主殿下,你的葱掉了!

公主殿下,你的葱掉了!

有一些好意的网友怕路人会踩到以是会把葱放到围墙或者是扶手上,而其它有一些网友会让葱站立起来。

公主殿下,你的葱掉了!

公主殿下,你的葱掉了!

大体是希望西崽归来寻找的时辰可以一眼就看到被他不小心摈弃的葱吧。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YY动漫网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聪明的一休之反斗公主》《幽灵公主2》《晨曦公主/拂晓的尤娜》《芭比之森林公主》《宝石宠物剧场版甜蜜舞蹈公主

上一篇:外国人脑洞大系列:当动物的眼睛都在同一面 下一篇:征服大脑征服你?日本人为何执着于摸头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