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如果JOJO的奇妙冒险:被萌化

如果JOJO的奇妙冒险:被萌化

一提到在这个以“萌”为尊的宅界有哪些纯爷们的作品的话,置信良多人乡村想到《剑风传奇》《斗极神拳》以及《JOJO的奇奥冒险》,然则就算是三国和战国的名将日本都敢娘化,更况且只是假造作品中的人物。那么,若何《JOJO》被萌化该是什么样子呢?

如果《JOJO的奇妙冒险》被萌化

1: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6/09/14(水)

替人扫数都酿成美少女。

(企鹅娘:感觉这种范例的作品应该浮现过,理睬呼唤出美少女什么的。不外只要JOJO的战斗仍旧那么幽默,酿成美少女替人应该也很不错。)

2: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6/09/14(水)

空条承太郎是个傲娇。

(企鹅娘:这个时辰该脑补四老外的脸色。)

如果《JOJO的奇妙冒险》被萌化

4: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6/09/14(水)

全员酿成美少女。

(企鹅娘:那么第一代就酿成了JOJO找DIO百合的故事。)

5: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6/09/14(水)

不再是“噢啦噢啦噢啦……”而是“扩啦扩啦扩啦……”

(企鹅娘:喜欢看动漫的应该知道后背那种是卖萌的语气。)

如果《JOJO的奇妙冒险》被萌化

8: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6/09/14(水)

本体或者替人总有一个是女孩子。

10: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6/09/14(水)

增加一些毫有时义的KISS场景。

13: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6/09/14(水)

我的替人是提比。

(企鹅娘:出自《叨教您今日要来点兔子吗》。)

如果《JOJO的奇妙冒险》被萌化

14: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6/09/14(水)

花京院(♀)的“rerorero”玩樱桃就会让良多人YY。

如果《JOJO的奇妙冒险》被萌化

15: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6/09/14(水)

屌爷(妹?)强吻艾莉娜的后台就酿成百合花开。

18: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6/09/14(水)

童贞的奇奥冒险。

(企鹅娘:日语JOJO的读音与童贞相同。)

19: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6/09/14(水)

猖狂☆钻石

(企鹅娘:东方仗助的替人,此处用很卖萌的语气喊出,因此加了星号。)

21: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6/09/14(水)

“JOJO立”酿成了“少女立”。

23: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6/09/14(水)

波纹呼吸法配上娇喘的呻吟。

25: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6/09/14(水)

这样就不会杀死屌妹了。

如果《JOJO的奇妙冒险》被萌化

29: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6/09/14(水)

吉良吉子(娘化版吉良吉影):“打咩打咩打咩打咩。”

想想是不是觉得不测地带感?从一个纯爷们番转酿成软萌番,只要故任务节和战斗时的斗智斗勇仍旧幽默,作品必然会受到另一种人群强烈热闹的追捧,官方何不来一发别传呢?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风车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如果她的旗帜被折断了/如果折断她的旗》《如果杜拉

上一篇:征服大脑征服你?日本人为何执着于摸头 下一篇:考据党真可怕 竟意外发现刀剑乱舞:同款竹林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