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考据党真可怕 竟意外发现刀剑乱舞:同款竹林

考据党真可怕 竟意外发现刀剑乱舞:同款竹林

《刀剑乱舞》是由日本游戏启示及运营商DMM与游戏建筑公司Nitro+协作启示的女性向网页游戏。自从《刀剑乱舞》将被动画化的动态颁发之后,不少粉丝们都十分等候。比来《刀剑乱舞》就黑暗了最新的PV,局面霸气实足。而日本的考证党们居然找到了动画中的实践地址。

考据党真可怕 竟意外发现《刀剑乱舞》同款竹林

《刀剑乱舞》的动画版将由ufotable动画公司建筑。而ufotable动画公司曾建筑过不少高人气的动画作品,譬喻《Fate/Zero》《Fate》凛线等。置信《刀剑乱舞》的动画也必然能使人刻下一亮。在《刀剑乱舞》的PV中浮现了一处茂密的竹林。于是就有考证党依照这一画面,在三次元世界中找到了同样的处所。

考据党真可怕 竟意外发现《刀剑乱舞》同款竹林

该网友在推特上这样写道:“经由画面临比,总觉得动画中的后台极度像毂下的盛德寺。”在该网友供应的盛德寺的照片中,我们可以瞥见巷子单方种满了绿油油的竹子,而用竹子做雕栏的小道也是用碎石铺成的。从这些细节来看,切实其实挺相似的。

考据党真可怕 竟意外发现《刀剑乱舞》同款竹林

考据党真可怕 竟意外发现《刀剑乱舞》同款竹林

考据党真可怕 竟意外发现《刀剑乱舞》同款竹林

对此我们来看看网友的见识吧。“第一眼就想起了《空之境地》。”“神之考证党。”“每一个场景都要好好收受接管运用。”“这个竹林莫非不是大老师自爆的处所吗?”“赶忙朝拜。”“总觉得这条路似曾相识。”“这种竹林去成都旅游时就看过。”“我的天呐!真给找到了!”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178在线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如果JOJO的奇妙冒险:被萌化 下一篇:讨厌吃刺身的曜竟然开吃了 LLSS搞错设定引来声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