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作死!Steam下架无良开发商所有游戏

作死!Steam下架无良开发商所有游戏

比来腾讯动漫曾报导过名为Digital Homicide的游戏启示者由于游戏评论家发布了一段视频,内容是吐槽该启示商建筑的游戏差,就被启示者指控并要求抵偿1000万美元(约合人平易近币6000万元)的新闻。近日,Steam对此事做出回应,宣布将下架该无良启示商的所有游戏。

作死!Steam下架无良开发商所有游戏

近期,Valve下架了Digital Homicide的所有游戏,并发出声明:因为对用户立场恶劣,已完毕与Digital Homicide的所有协作。

作死!Steam下架无良开发商所有游戏

早前,因为油管游戏主播Jim Sterling曾吐槽Digital Homicide建筑的僵尸游戏《屠宰场》,被该启示商要求索赔1000万美元。开初,他们希望用众筹的体式格局,借助网友出资打讼事。然而镇静理智的网友们并没有答理Digital Homicide这一荒诞乖张行径。末路羞成怒的Digital Homicide最后竟然选择将100多位Steam用户告上法庭,并要求他们支出1800万美元作为人身伤害抵偿,折合人平易近币1.2亿元。估量Steam确切看不下去了,最终下架了该启示商的所有游戏。Digital Homicide也是实力向我们展示什么叫做不会死。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卡酷动画 www.kaku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盘点不可亵玩的大和抚子式美少女 下一篇:我好兴奋啊!初次鸳鸯浴时汉子有哪些发现?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