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X档案:假日福利!踏上寻找泳装的旅途

X档案:假日福利!踏上寻找泳装的旅途

八门五花的泳衣,活力四射的精力,千般各式的举止,有泳装的处所就有福利!中秋小长假巨匠去北方度假了吗?当然冬季已经由去,然则在沐日仍旧能看到不少泳装才子出没哦。今日企鹅娘就带巨匠踏上寻找泳装美男的旅途,期近将到来的十一假期活学活用吧!

【景点一:海边】

大海漂亮又泛博,海风湿润又凉快,海边可以进行的举止也十分丰盛幽默。越是气候转凉,海边就越是度假的理想去向。海边作为泳装密集水平最高的处所,千万不克不及错过呀!

1.《轻音少女》

X档案:假日福利!踏上寻找泳装的旅途

《轻音》内中穿泳装的场景浮现过良多次,可所以为了消暑,可所以为了泅水,也可所以为了嬉戏。轻音部喜欢去海边,打着“海边合宿”的旌旗猖狂地玩。

当然仍旧有人是真心想多多操演音乐的,然则便装屈服泳衣,哦不,少数屈服大都。前一秒还抱着乐器和行李穿得整齐整齐,后一秒就一身泳装地筹备出去了。

吊水仗,堆沙堡,晒太阳……这些犹如都是海边的必修课。唯和律还会自动开启表演模式,譬喻仍旧漂流到孤岛快死了的气象。满眼都是明晃晃的泳装,以是她们无论做什么都很养眼啊!

X档案:假日福利!踏上寻找泳装的旅途

2.《花开伊吕波》

X档案:假日福利!踏上寻找泳装的旅途

学校构造的修学旅行配置在了海边,绪花和平易近子衣着泳衣在海滩的伞下,享受着和煦而不灼人的阳光浴。绪花是个元气型的女生,衣着粉色斑纹的泳衣,高冷傲娇型的御姐平易近子则衣着超逸的蓝色裙摆泳衣,这样的搭配真是再吻合不外啦~也许是泳衣增加了勾引力,班上的男生还趁此向平易近子再次广告。

小同伴们也可以趁着身着泳装的时辰,斗胆勇敢地向男神女神广告,说不定泳装即是射中注定(狗血)的红线呢!

X档案:假日福利!踏上寻找泳装的旅途

【景点二:泅水池】

想要赏识泳装又不想跑太远,就近的去向即是泅水池啦!所谓泅水池,即是低生活、高质量的场合!游乐配置统统,帅哥美男一应俱全,一不小心还会有点这样那样甜美害羞的展开哦~

1.《利剑子的篮球》

X档案:假日福利!踏上寻找泳装的旅途

诚凛在室内泅水池里操演的时辰,粉发大胸女蒲月衣着比基尼浮现了,跑起步来切实其实能掀起惊涛巨浪,巨匠的眼光无一破例地都被吸引了过去。

我们可爱的锻练丽子一下就别扭了起来,并把一直看着桃井的日向缝补了一顿。定心丽子!你当然是个平胸萝莉,然则穿泳装也很萌的!

以是泅水池其实是个很“危险”的处所啊!在泳池里的时辰,若何你身边有女配头或者女性配头,左右的美男再性感你也不克不及愣愣地看着,用余光瞄就好了呀,不然会死的很惨哟!

2.《寒蝉鸣泣之时》

X档案:假日福利!踏上寻找泳装的旅途

前原圭一的后宫日常是不是让人爱慕妒忌恨?当他的后宫团泳装出阵的时辰就更是爆炸性的福利了!他本人也色眯眯地将每小我的泳装仔细端详了一番,然后在心理逐个作出专业而又鄙陋的评价。

在OVA《礼》篇中,圭一为了防止穿上天鹅泳裤的凄惨运限,选择了“能让人受欢送”的邪术泳裤,但在运用办法上出了一点问题。宽敞的泅水地里,后宫团为了他一小我而举措着。波澜磅礴是有的,性感可爱是有的,青涩幼齿也是有的!

若何一群衣着泳衣的美男追着自身一小我跑,宅男们是不是做梦都要笑醒了呢?

X档案:假日福利!踏上寻找泳装的旅途

【景点三:试衣间】

若何以为有水的处所才会有泳装,那就太嫩了!室内其实也充溢着泳装的影子。墟市的泳装区,炎热的部团举止室,总会有良多泳装出来找存在感,不外最主要的仍旧试衣间!在这里,各类格式的泳装百花齐放,尚有免费的“模特”供人不雅观赏!

1.《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X档案:假日福利!踏上寻找泳装的旅途

炮姐曾受学校子女的约请,和配头们一起当了泳装模特,帮人拍告白。企业的试衣间里挂满了让人目眩神迷混乱的泳衣,性感的,可爱的,朴素的,华美的,优雅的,每小我穿上的感觉都纷歧样,让人一饱眼福!

泅水部的湾内还引见了一些颇为专业的常识,比基尼可以把看点分为上下两层什么的啊,连衣裙能凹陷身段的曲线什么的啊,看来泳衣的穿法也是一门学问啊!

最后炮姐偷掉包上之前她很喜欢的那套可爱作风的泳装后,斗胆勇敢地撒欢,认为没有人瞥见,让人在眼睛取得满足的同时又禁不住哈哈大笑。

X档案:假日福利!踏上寻找泳装的旅途

2.《干物妹!小埋》

X档案:假日福利!踏上寻找泳装的旅途

浮现在世人面前的小埋长相漂亮,气质优雅,身体完美。尚有温顺害羞的海老名,外凶内萌的切绘。三个作风互异的少女若何穿上泳装会有什么结果呢?

小埋在暑假里的一天难得地出了一次门,和海老名、切绘一起逛墟市。女孩子在试衣服的时辰若何也不会累,她们测验考试了普通衣服、水手服、婢女装等,虽然也不会放过芳华又性感的泳装。

平胸萝莉衣着可爱的学院泅水衣,大胸软妹衣着性感的血色比基尼,而小埋则选择了可爱性感兼备的蕾丝比基尼。不外,试了这么多都不买,试衣间都要哭了。

X档案:假日福利!踏上寻找泳装的旅途

【景点四:手里】

无论是在海边、泅水池仍旧试衣间,漂亮的泳衣都那么多。那么问题来了,“那边的泳装最漂亮?”“虽然是自身抓在手里的泳装最漂亮!”女生之间表明友好的体式格局之一即是各类揉胸,一些被天主眷顾的男同胞们也在有时(也许?)中就袭胸了。

1.《妖精的尾巴》

X档案:假日福利!踏上寻找泳装的旅途

这是一部泳装每每出没的动漫,日常有泳衣,竞赛有泳衣……袭胸Play!姿势Play!果体Play!脑洞Play!各类羞辱一应俱全,没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

妖尾里美男扎堆,以是穿起泳衣来步地专程浩荡。平胸巨乳,萝莉御姐,什么都不缺!泳装一多了,就容易发生些让人酡颜心跳的事,最经典的即是袭胸。

袭胸还切实其实成了妖尾中官配们的必修课!三大官配,无一破例,并且女方尽是“凶器”。泳装就这么莫名其妙地被调戏了,比基尼心理苦,但比基尼不说。

X档案:假日福利!踏上寻找泳装的旅途

2.《将来日志》

X档案:假日福利!踏上寻找泳装的旅途

《将来日志》里有不少“正常比例”的美男,但日野日向倒是这部动漫里仅有的大胸女。恰恰她的皮肤是小麦偏古铜色的,看起来无敌性感!

这样的欧派虽然是少不了被袭胸的运限啦!日向的石友兼痴粉真央老是在各类场所对她进行袭胸,衣着泳装的时辰更是袭得光明正大。明明日向只是衣着普通得不克不及在普通的泳衣,却连由乃都禁不住上去揉了若干把。

关于日向的泳装欧派,真央写了这样的日志——揉了揉日向的胸部,变得更大了,不知什么时辰会失落下来……

X档案:假日福利!踏上寻找泳装的旅途

【景点五:everywhere】

生产中从不缺少泳装,而是缺少发现泳装的眼睛,或者说缺乏运用泳装的勇气和新意。只要够斗胆勇敢,泳装即是便衣!只要有创意,泳装就能在意想不到的处所浮现!

1.《帆海王》

X档案:假日福利!踏上寻找泳装的旅途

娜美拥有典型的“天使的脸蛋,妖怪的身体”,恰恰又经常把比基尼上衣当日常装穿。娜美走到那边,那边就有泳衣!

帆海穿泳衣,用饭穿泳衣,歇息穿泳衣,就连战斗的时辰都衣着泳衣!作为娜美唯一的女性伙伴,罗宾的着装犹如也徐徐有了“泳衣趋向”。再看本作里的其他美男,譬喻女帝、黑星、蕾比卡,她们的日常服装和泳衣又有多大区别呢?

X档案:假日福利!踏上寻找泳装的旅途

2.《不才坂本,有何贵干》

X档案:假日福利!踏上寻找泳装的旅途

把坂本放在这里,不是为了搞笑也不是为了装逼,而是为了刺激刺激小同伴们穿上泳装的决心!穿自身的泳装,让别人说去吧!

看看我们无所不克不及的完美女神,夕照正暖,他在走道的台阶大将泳裤穿得如斯高尚儒雅,还配了一杯厚味的红酒。在坂本的魅力下,泳裤的“用途”就这样施展到了极致。

日常生产中其实有良多可以穿上泳装的机遇,环节是要看有没有丰盛的想象力和足够的勇气!若何有了坂本那样的底气和从容,那边不克不及穿泳装!那边没有福利看!

泳装可以明火执杖地四处闲逛,也可以默默无闻地奇奥潜伏!福利是要靠自身来寻找的,守株待兔可不成哦~寻找泳装福利的旅途还很长,赶忙擦亮双眼吧!革命尚未顺遂!同道仍需努力!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版权声明:本文是腾讯动漫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不然将究查法则责任。】

  本文来源于:成人推荐动漫 www.xk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小动物背上长草啦! 趴在杯沿的盆栽很精致 下一篇:绅士学院:扯掉衣服露出她的肉体吧!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