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恶灵娃娃是软妹?安娜贝尔2:预告公开

恶灵娃娃是软妹?安娜贝尔2:预告公开

作为片子《招魂》的别传,《安娜贝尔》此前曾凭仗优秀的质量取得了不错的评价。近日,《安娜贝尔》的续作《安娜贝尔2》黑暗了先行预告。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安娜貝爾2】前導宣布影片 正在加载... < >

恶灵娃娃是软妹?《安娜贝尔2》预告公开

当然是续集,然则《安娜贝尔2》更多的是揭晓这个可怕娃娃的出生。米兰达·奥托在片子中扮演失落去女儿的玩偶建筑师的老婆。在失落去自身的孩子之后,他们家欢送了来自倒闭孤儿院的一个修女和若干个孩子。没想到这些孤儿院的孩子却被安娜贝尔给盯上了。安娜贝尔自身是丈夫创作的一个玩偶,然则被恶灵附身之后酿成了险峻的存在。片子《安娜贝尔2》由《招魂》的导演温子仁监制,由《LIGHTS OUT》的导演执导。

导演在拍摄时代曾经在推特上透露表现自身极度喜欢软软的安娜贝尔……(企鹅娘:原本美名昭著的凶灵娃娃竟然是个软妹!)

恶灵娃娃是软妹?《安娜贝尔2》预告公开

果真可怕片导演的脑回路个体人很难明白。

据悉,《安娜贝尔2》将于2017年5月19日正式上映。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火热动漫网 www.huore5.com

相关动漫:《凶鬼恶灵之动画篇

上一篇:凤凰美术出版社舒克和贝塔:将全部销毁 下一篇:辣眼睛!怪物猎人:物语:联动樱桃小丸子: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