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朋友 你有见过日本人顶柱子吗?

朋友 你有见过日本人顶柱子吗?

全世界都知道,在我们左右有一个岛国,不单盛产奇葩,还特产反常。近日,有人拍到在日本新宿的一根《偶像巨匠灰女士女孩》告白宣传柱前,有一个蒙面死宅做出了惊人之举,下面的视频请回护好你的眼睛不雅观看: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偶像巨匠顶柱子 正在加载... < >

青天白日,朗朗乾坤,在稠人广众之下我们可以看到这位勇士由于压制不住心理的躁动和生理的勃发,一步两步,一步两步,似妖怪的步骤,走向了《偶像巨匠灰女士女孩》中我们可爱的赤城米莉亚面前。然后抱住柱子,全然掉臂周围异样的眼神,摩擦,摩擦。对我们清澈的眼睛和纯净的心灵尚有无辜的爱豆路形成了何等严峻的毁伤。

朋友 你有见过日本人顶柱子吗?

对此,局部日本网友也透露表现强烈地怒斥:

“ZZ年老人预定!”“这已经完尽是立功者了。”“这货已经参与了性立功预备军。”“公共场所做出这种任务切实其实是日本的羞辱。”“在日本以外的处所这货是被就地打死都不算奇怪的垃圾。”“已经完了,这货快从这个世界上消失落吧。”“会做出这种任务的都是死宅啊,他们想要吸引外界的注意才做出这种任务吧。”(企鹅娘:死宅无辜躺枪,真的死宅就算是买个手办海报在家里舔出血都不想让外人知道。)

朋友 你有见过日本人顶柱子吗?

顺带一提,那位勇士应该是处男吧(笑)。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动漫东东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托马斯和朋友们多多岛》《托马斯和他的朋友们》《永远的朋友》《我的朋友很少 第二季》《我的朋友猪迪克

上一篇:你的名字。:导演新海诚讲述“光影文学” 下一篇:神作预定!生化危机:复仇:预告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