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山崎贤人演技遭批四月是你的谎言:口碑扑街

山崎贤人演技遭批四月是你的谎言:口碑扑街

《四月是你的谎言》真人版片子改编自日本漫画家新川直司作画的同名漫画,由新城毅彦执导,山崎圣人、广濑铃、石井杏奈、中川弘愿等主演。该片子已经在日本上映了一段光阴,但良多原著粉丝们却并不买账。

山崎贤人演技遭批《四月是你的谎言》口碑扑街

对于《四月是你的谎言》真人版片子,巨匠都有差异的见识。个中良多看过漫画原著的粉丝都一致品评这部片子。“毁了原著”“等候之外”等话语,即是不少原作党不雅观众对该片子的见识。当然比来高人气片子《真·哥斯拉》《你的名字。》等正在热映中,对《四月是你的谎言》有必然的侵陵,但山崎圣人的演技也备受不雅观众的批判。因为山崎圣人参演了不少漫改真人片子,但这些片子的口碑与票房都不欢欣鼓舞。因为《四月是你的谎言》口碑也扑街了,以是就有网友戏谑地称他的“暴死专业户“之名已经坐实了。

山崎贤人演技遭批《四月是你的谎言》口碑扑街

《四月是你的谎言》告诉了一部特殊的芳华爱情生长物语。拥有绝对完美吹奏的能力,被称作“人形节奏器”的天才钢琴师有马公生,由于母亲亡故而激起了内心障碍,从此不再弹钢琴了。在他高二的某天,被莫逆之交泽部椿和渡亮太勾引,重逢了小提琴手宫园薰。小薰有着随性汗漫不羁、犹如飘在天空上的云个体无拘无束的性情,她康乐丰盛的吹奏让公生入手下手把钢琴和对母亲的回首连系起来,从新入手下手弹钢琴。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cctv新科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究竟为何?网友不顾羞耻留言求种子! 下一篇:Re:从零:官方福利大礼来了!果体雷姆将手办化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